被黃衣附身的荷馬

喜欢COC跑团,学习新知识,玩游戏和听中西合壁的音乐

跑团纪录:咕是一种怎么的体验

KP:被黄衣附身的荷马(本人)

PC:西城秋水(PL:纸箱)

PC:早川佳奈子(PL:紫灵梦)


注:在游戏外的交谈会用“/”符号表示


KP:西城秋水是一名有着不凡经历的大学生,近日他接触了一个名为克苏鲁的呼唤的TRPG游戏,在玩了几场之后觉得很有趣于是决定尝试当KP然而在前几天他却咕了团令本来参与跑团的朋友失望而回,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千辛万苦终于重新约到了之前参与的朋友今天10时在附近的咖啡店跑团,然而当他起床的时候发现时间已经是早上9时,另外在你起床的时候发现你床头有一条羽毛。


西城秋水(纸箱):「阿,糟糕」刚睡醒思考了一下,看了看时钟发现已经9点着急下床的同时也慢慢移动不要吵到隔壁还在睡觉的恋人

「羽毛?」

下床之后回头发现了床头有一根羽毛,稍微觉得很奇怪,但决定快点去梳洗。


纸箱:/什么颜色的羽毛,大小?


荷马:/白色的羽毛,好像在街边随处可见的乌类掉下来的羽毛一样大小


纸箱:/总之,梳洗然后穿好衣服,觉得羽毛很好看于是放包包一起带走。


KP:「就在你拾起羽毛的时候,忽然你感觉到眼角好像撕裂一样的痛苦,并有一些体液流了出来,仔细一看那些体液竟然是红色的?难道是...血? 」


西城秋水(纸箱):「先去浴室看眼睛状况」


KP:那么你来到浴室,发现自己的眼睛泛红,但没有明显伤口。


西城秋水(纸箱):「擦掉血并且简单的点个眼药水,如果无法舒缓或是继续流血就去医院。」


KP:在滴了眼药水后痛楚的感觉消失了,但眼睛还是泛着血红色。


纸箱:/总之去咖啡馆等待集合


KP:你要怎样去咖啡馆?


纸箱:/就公车吧。


KP:「在等了一段时间后,公车终于来到秋水家门口了,就在你上车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的嘴巴好像怪怪的样子,另外当你座下时发现公车竟然向医院方向驶去,原来是司机过劳开错线路了。」


纸箱:/这让我想到之前的咕咕咕团(鸽人)总之,因为过站了于是先下车顺便用手机看自己的嘴巴怎么了。


KP:那么你在医院门口下车了,当你用手机看自己的嘴巴时,发现自己的嘴巴好像变小和变尖了一些而且有些骨感


纸箱:/那么既然都到医院了,就戴上口罩去医院吧。


KP:/好,西城的剧情先到这里,现在是早川的导入。


KP:早川是一名很着名的医学教授,近日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名叫西成秋水的网友,很巧合的二人都认识知道什么是COC TRPG,于是在上星期就打算约出来和其他网友一起跑团,然而在那一天西城却咕了团,直到前几天他打来说今天10时会再开始跑团但早川佳奈子完全忘记了这天约了西城跑团,起床的时候发现已经9: 15分,手机满满都是网友的召唤讯息,就在早川看见这些讯息后她发现....自己的手臂变得强硬了。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我的手......唔......怎么回事......」先按压自己的手臂并尝试挥动放松。


KP:在挥动时你感觉到手臂的骨骼好像有点不对劲。


紫灵梦:/能用生物学或医学之类的来乔骨吗?


KP:/可以骰生物学或医学但不是乔骨。


紫灵梦:/(投骰)。


KP:早川尝试用你丰富的医学和生物学知识去弄清楚怎么一回事,但突如其来的强硬令她过于紧张而无法判断发生了什么事。


KP:/那你现在要干嘛呢?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唔......好像短时间不会好......」于是就涂了万用药膏并收了收东西准备出门赴约。


KP:/好的,那么在收拾好东西后你走到门口那里你打算用什么方法去咖啡厅??那里离你家大约有3〜4公里


紫灵梦:/搭公车


KP:很幸运的,今天的公车班次准点到达,然而在早川登上公车时,一阵撕心剧痛侵袭而来,眼角好像裂开了一样的痛苦并有一些红色的体液顺着脸颊流出来。 」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天呀...!怎么了!?」立刻拿起包包中的手机尝试看看是什么伤口,心中满是惊恐,连手机都差点拿不好。


KP:是错觉吗?你的眼睛好像..变得和平常有点不一样..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翻以前的照片跟现在的眼睛进行比对,尝试找不同的地方。


KP:你发现眼睛除了红了点之外,还变得扁了些,就像某种动物一样。


紫灵梦:/能生物学吗?WW


KP:/当然可以


紫灵梦:/(投骰)


KP:你回忆起来了,拥有这种眼睛的生物正正是街上经常看见的..鸽子!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天呀啊啊啊啊啊!!!这不是鸽子吗!」我决定更改目的地,前往医院」


KP:那么在医院里西城和早川碰面了,同时你们发现了彼此的异状。


西城秋水(纸箱):「早川小姐?」思考一下,想起来对方是网上认识的跑团同好。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这不是今天要带团的KP吗您怎么也到这了?」惊讶地询问。


西城秋水(纸箱):「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早川小姐呢」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我的眼睛好像有异状,所以就过来了呢〜,就像鸽子一样,感觉有点可怕」边说手还在颤抖。


西城秋水(纸箱):「今天早上我的眼睛也有点问题,虽然有可能是读书过头睡眠不足,不过刚刚嘴巴似乎也有点不太好......」无奈的皱眉头,叹气说道:「刚刚公车司机似乎是太累的开错路线,阴错阳差来到了这里,想着都到了顺便来看看。」


KP:就在这个时候,西城的手机响起了接收到新讯息的提示音。


纸箱:/打开看看


KP:「西城,你好啊,我是名城就是之前那个网友啦,刚刚早川小姐联络了我,说她不舒服无法来跑团,现在我们的卡才开始导入所以她不来也没关系吧??哎哎..我的意思是..今天你可以来跟我们跑完导入吗? 名城字」讯息发送于上午9:35


西城秋水(纸箱):「阿,我会过去的,刚刚搭到一个过劳司机的公车,刚好也在医院遇到了早川小姐,我等等就过去了。」这样回覆道。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是重要的讯息吗」早川在旁边默默关心


西城秋水(纸箱):「是其他的PL们噢」这样和早川说。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希望来医院有用呢,虽然我觉得好的机会有点渺茫。」


KP:就在你们二人等待就诊时,早川发现自己的手骨变得更奇怪了,活动关节和平常完全不一样,另外不知是不是错觉,西城觉得自己的听觉变好了。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尝试挥动我的手臂


KP:你惊觉你的手臂挥动起来完全不像人类的样子,似乎变成某种动物的手。


KP:在早川为自己的手臂担忧时,她听到扩音机说道:「早川佳奈子请到2号房」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那我先去喽〜」跟秋水短暂告别,随后到2号房


西城秋水(纸箱):「掰掰,晚点见说不定可以一起去咖啡馆」


KP:当早川进到2号房,你发现座在你面前的人与其说是医生不如更像一个流浪汉,就在你座好后那名像流浪汉的医生开口问到:「那里不舒服??」


紫灵梦:/流浪汉wwwwwwww满月团的大叔吗?


纸箱:/为什么会是流浪汉WWW


KP:/天机不可泄露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咳......我眼睛跟手臂有异状,想请医师看看,我的寿命是不是不长了......」眼光泛泪


KP:那医生随便摸了一下后说道:「这没什么,只是你天生骨格精奇,这里有些按摩药拿去荼一荼就好了。」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那......那....眼睛呢」惊讶地望向医生


KP:「嗯...那是你过劳而已,我给你开一些眼药水就好了,记得要休息多点。」


紫灵梦:/我能使用心理学吗?


KP:/可以(暗骰)


KP:早川觉得眼前的医生非常认真的应诊。


紫灵梦:/于是我就这样相信医生了(•ω•)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谢谢医生的诊断,等等去取药就没事了对吧」知道自己没事的早川很开心。


KP:「恩,安心去拿药吧。」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好,十分感谢医生,那告辞了」很有礼貌地离开并去取药。


KP:在早川离开口扩音器叫出秋水的名字:「西城秋水,请去2号房」


西城秋水(纸箱):走进去


KP:你一推门就见到一个厌世样的流浪汉医生,他见你进来后就问道:「唔,你有什么不舒服?」


西城秋水(纸箱):「阿,今天早上开始眼睛就不舒服,还流出了一点点血,虽然没有伤口但点了眼药水虽然没事但还是红红的,然后今天在公车上的时候嘴巴也怪怪的,变得有点奇怪,直到今天早上都还好,刚刚开始就一直出现奇怪的事情。」拉下口罩和医生说话。


KP:「噗....,咳咳,嗯..你这种病..确实很罕见,我写一封转介信给你去附近市的大医院吧,另外我也会开一些特效眼药水给你帮你援解眼睛的症状。」那名医生说道。


西城秋水(纸箱):「这是什么样子的病症呢,以前有出现过吗?」认真的问问题。


KP:「恩..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亲眼见这种病症,你好像似乎是在..动物化,以前曾经在附近的医院听说过曾有病人像你一样身体的某部份变得奇怪,然后不到一小时时间就变成一只动物,我还以为只是个传闻..总之我建议你尽快去那间大医院作一个详细检查吧。」


西城秋水(纸箱):「谢谢您,医生,我知道了。」露出友善的笑容之后戴上口罩。


KP:在西城离开房间后,他无意中看见电视正在播天气报告:「现在的时间是早上9时45分,预测天气多云,局部地区有雨。」


西城秋水(纸箱):「我今天可能要去一趟大医院,你们要不要线上跑团用即时聊天软体」和群里面的人发消息


KP:「唔...那下次再约吧,你们身体要紧。名城字」


西城秋水(纸箱):「没事没事,觉得继续拖也不好,我先去和早川小姐说一下,她大概还没离开医院」


KP:在你们二人会合的时候,两人同时发现自己的脚部好像不怎么灵活了。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唉呀〜医生说我只是小毛病,不过现在脚怎么也出问题了」皱眉说道并扭动脚踝


西城秋水(纸箱):「医生说要帮我转介一下去大医院,这个病症似乎有点不寻常医生说有点罕见?」跟早川这样说:「他说以前听问过这种病,似乎是动物化的样子?虽然有点难以置信不过目前不得不信,他让我快点去大医院比较好」。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诶诶动物化?!」想起了自己那像鸽子的眼睛,不经吞了口口水「我也一起去检查看看好了」


西城秋水(纸箱):「因为我的嘴巴也有点怪怪的,看起来很像鸟的嘴巴」有点别扭的说「我希望快点好起来,不然烟次又要动用人力做些奇怪的事情了。」小声的说着,揉揉自己的脸颊。


纸箱:/那么我们前往大医院吧!


KP:/恩,那你们座什么车过去


紫灵梦:/早川叫车!一起去


KP:早川和秋水叫了一架计程车去那间大医院了,然而在半路中突然有一名不知那里冒出一个老妇在车头前方倒下,

老妇:「哎唷哎唷,杀人啦杀人啦。」同时又不知从那里有一个男人走出来:「你...你撞到我老妈,快给医药费啦!要不我要报警了。」


紫灵梦:/居然WWWWW


纸箱:/三小剧情


早川佳奈子(紫灵梦):「医药费可以免了,我就是医学教授,您说您有受伤是吧可以给我看看吗?」下车后微笑望向母子说道


KP:在你下车时那男人挡在你的前面:「不不不,我不信你,一阵子你下伤了我老妈那怎么办?」而那老妇越叫越大声:「哎唷,欺负老人家没心肝啦。」由于老妇叫得太大声,令途人聚集过来,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你们


西城秋水(纸箱):「不好意思,我们目前身上有点不太好的病,如果可以我们希望快点去医院,如果传染给您也不好。」


KP:「哼,你别想恐吓我」那男子完全不信秋水的话


西城秋水(纸箱)「如果您不相信您可以打电话到医院询问,而且无论如何,如果要对司机题告或是索取医药费都要在有证据以及验伤的前提下才行。」


KP:就在你们争论不休时,你们的计程车司机走出来拿出几张20元美金扔在地上:「他妈的都给我滚!!」那两名不知从那里来的人就拾起钱就滚蛋了


纸箱:/ ......有魄力,这司机真帅。


紫灵梦:/哇!!!司机大哥!狂呢


KP: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司机载你们到那间大医院,就在你们下车的那一刻......你们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变得不同了,你们达成了很多人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只自由飞翔的咕咕。

数过月后,就在你们刚刚习惯了咕咕的新生活时,忽然间变回了人类,这一切..似乎是有某位大能在背后操控..然而这都不重要了。


纸箱:/等等,我还没学会飞!


KP:/咳咳,那么BE结算奖励,恭喜你们得到恐惧症和狂羞症:素食主义和60点鸟语技能,除了SAN扣减之外其他属性变回正常。


紫灵梦:/ wwwwwww


纸箱:/我想要一个有翅膀的半鸟人孩子...


KP:/... ...总之今次谢谢两位参与。

评论 ( 3 )
热度 ( 7 )

© 被黃衣附身的荷馬 | Powered by LOFTER